C2C 環球卡問題Q&A card_shadow.gif (2072 bytes)

線上訂購

 

常見問題 Q&A

回前頁

回首頁

 

 

 

1. 問:  C2C 環球卡計費方式 ?

2. 問:  C2C環球卡如何使用 ?

3. 問:  如何訂購  ?

4. 問:  聲音品質如何 ?

5. 問:  在那些國家可以使用 ?

6. 問:  漫遊卡有無使用期限 ?

7. 問: 除表訂費率外, 還需其它費用嗎 ?

 


 

1. 問: C2C 環球卡計費方式 ?

一分半鐘不足90秒依90秒計,90秒後以60秒為基本計費單位.

2. 問: C2C 環球卡如何使用 ?

如購買 C2C 環球卡,   我們會給你帳號, 只要以公用電話或普通電話撥到各國當地免付 費電話 , 輸入帳號即可打電話到全球各地.

3. 問: 如何訂購 ?

你在網站訂購後可選擇 信用卡刷卡 或 ATM 轉帳, 完成後我們就可將卡號直接傳送到您的PC或 Email, 或以手機簡訊通知帳號.

4. 問: 聲音品質如何 ?

聲音品質與傳統電話相差無幾

5. 問: 可在幾個國家使用 ?

目前在台灣, 大陸, 美, 加, 港, 紐, 澳, 英, 德, 法, 義 ...等 23 國可使用

請盡量使用一般市話撥打,部份國家公用電話無法使用(比利時,德國,印尼,義大利,荷蘭,泰國).

6. 問: 預付卡有沒有使用期限 ?

C2C環球卡無開卡期限,而有效期限為開卡後180天.

7. 問: 除表訂費率外, 還需其它費用嗎 ?

在美國部分地區/場合使用公用電話,您將會被收取(每通)$0.55美元的額外費用。這是由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( FCC)收取的費用。
聯邦通訊委員會 ( FCC) 允許公用電話/付費電話業者向所有電話預付卡的使用者收取服務費用。
當您撥打使用電話卡時,無論您的受話方是哪個國家,這個費用將可能產生。
下列地點或電話類型可能將收取服務費用:
  ˙公用電話
  ˙旅館/醫院電話
  ˙學院宿舍/公寓公用電話
  ˙或其他的商業電話系統
上述費用會在您的通話明細中顯示,我們無法事先預知此項費用會不會被強制收取,只能在您通話結束後才可確定是否有此筆額外的費用。
大致來說,上列之地點或電話類型大部份都會收取此費用,視其電話系統是否為同一系統。